--独暮--

叫景景或者暮暮都可
qq:2601901831,欢迎扩列

【花王】《同级生》(一)

是高二遇到彼此的花王,想让小超早点被爱,也想让他早点学会爱


“同学们安静一下。”

年轻的女老师进了教室示意班内安静后对跟在她身后的男孩说道,“你和同学们认识一下吧。”

谢竹星点了下头,走上讲台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谢竹星,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这就是谢竹星和王超的第一次见面。

没有什么特别,更没有什么你我命中注定相爱,所以初见我就莫名被你吸引的桥段。

有的只是普通的夏日午后,转学而来的男孩对着包括他未来男朋友在内的全体高二八班学生做了自我介绍,而王超被七嘴八舌的询问声吵醒,带着满脸被吵醒的不悦低声骂了句:“真他妈烦人”便又换了个姿势重新趴下睡了过去,甚至连新同学长什么样子都没看一眼。

通常情况下,按这个开头发展,俩人是不该有什么过深的羁绊产生的,但现实这个东西,它往往不按套路出牌。

陆青抱着语文作业进来,在前门口喊了句:“王超,班主任叫你现在去办公室。”

王超看着自己马上就要胜利的游戏,没理。

陆青见他没把自己的话当回事的样子,感觉被轻视了,于是又重复道:“王超,老师让你现在立刻马上去他办公室!”

王超看着游戏界面被反杀的自己,“哐”的一声把手机扔到桌洞里出门去了办公室。

“靠,他生哪门子气?要不是张老师让我叫他,谁他妈愿意理他啊。”陆青被王超的摔门声吓得一颤,缓过来之后越想越气。

体委安慰道:“你和他置什么气,他就是一傻逼,只会拖班级后腿,你总不能和没脑子的狗生气吧?”

陆青这才消气了些,回道:“也是,狗惹人生气,人打他一顿就好了。”

俩人越说越嗨,说到后来甚至哈哈大笑起来。

谢竹星坐在他俩后边的位子上一言不发,但却忍不住蹙起眉头来。

他刚刚转学过来,不清楚这俩人与那个叫王超的有什么恩怨情仇,他只是觉得这俩人在公共场合如此不避讳的编排其它同学的行为很令人厌恶。

 

“谢竹星是哪个?”

谢竹星一脸莫名的站了起来,问道:“怎么了?”

王超盯他看了两眼走过去带着一股大碴子味问道:“你就是那个新来的转校生?”

谢竹星:······我他么是你后桌,咱俩都一起上两节课了,你现在才知道我就是那个转校生?

谢竹星:“嗯。”

王超心想:当时没看,没想到转校生长得还挺帅气,个子也高,这身高得183以上了吧?

谢竹星被王超盯的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尽量礼貌的问道:“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超这才想起来找他的原因:“老师让你去趟办公室······”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铃铃铃”的上课铃响。

王超未说完的话这才落下:“······现在,马上。”

谢竹星不发一言的盯着他看。

潜台词:你不觉得的你这句话说的有点晚?老师都来了还怎么马上?

王超难得被人盯的心虚,干笑两声,蹭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趴下睡觉。

谢竹星看着那个不安分动来动去的后脑勺,恨不得直接上手狠狠摸(lu)一把解气。

 

数学老师前脚刚出教室,后脚谢竹星便起身去了班主任办公室。

谢竹星一进门就解释道:“老师不好意思,我上节班空不在教室,回去的时候已经上课了。”

张老师倒没在意他来晚的事:“没事。我找你来也就是想问问你,咱班男宿那边的四人间已经满了,你看你是想和其他班的男生一起住还是和王超一起住两人间?”

谢竹星:“我·····”

张老师:“不用担心王超不同意,我上节课问过他了,他没有意见。”

鬼使神差的,谢竹星到嘴边的答案忽然变了:“行,那我就和王超一间吧。”

可这话说出口没到半天,谢竹星就恨不得再原封不动的收回去,吃下去也行。

 

等王超下了晚修回去的时候,谢竹星已经收拾好床铺正准备去洗漱了。

王超脸上有些惊讶:“你还真跟我住一间啊?”

谢竹星看他一眼,不咸不淡的开口:“张老师说她提前问过你了。”

意思就是:你早就知道我会和你一间宿舍了,这会儿再装惊讶有意思吗?

王超嘟囔了一句,谢竹星没听清,他也懒得问,拿起洗漱用品便往浴室走去。

等谢竹星洗漱完出来的时候,被王超那副花枝招展的样子吓得脚步一顿。

“你要出去?现在?”

王超:“你管爸爸呢。”

谢竹星:······这人到底会不会好好说话?

谢竹星:“谁管你,就是问问要不要给你留门?”

王超一听,“噗呵”一声笑出了声。

谢竹星:这人脑子有病吧?

谢竹星问:“笑什么?”

王超往后退了一步:“我说了你别生气哈,就是觉得你方才说的那话,特像个要送丈夫出门的小媳妇。”

谢竹星默念了好几遍“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才收住自己因为又羞又恼而差点伸出的拳头。

谢竹星:“你才是小媳妇!”

王超:“你这人咋这样啊,我不说你非要问,说了你又生气。”

谢竹星被他气得头疼,不想再和他缕巴谁对谁错:“行行行,就算你没错,你赶紧走吧。”

王超一听更不乐意了:“撒玩意就算是我没错啊,我本来就没错。还有你凭撒赶我走啊,不要以为你住进来就可以为所欲为,这儿也是我宿舍!”

谢竹星冤的不行:“什么就我赶你走了?不是你说你今晚有事要出去的吗?”

王超:“那爸爸现在不想出去了不行啊!你管我出不出去呢!”

谢竹星被气到不想说话:谁以后再多余关心你,谁就是傻逼!

谢竹星:“随你便吧,爱去不去。”

王超往自己的床上一个后仰,呈“大”字状躺着:“哼,爸爸今天还就不去了!”

谢竹星:陆青说的至少有一点没错,这人就是个傻逼!

 



不是正文:

首先,想写这一篇是出于私心,《bb机》合集里有具体提到

另外,没什么意外的话,今天会二更

最后,花王女孩们愚人节快乐

(带拼音是因为那个读音的字是敏感词)

 

 

 


评论(4)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